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菲诗媛

 浏览量:[162489]

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赛芙莉多肽保湿霜,呵护肌肤,给你肌肤年轻态!

赛芙莉多肽保湿霜,呵护肌肤,给你肌肤年轻态!

来源: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5 10:38:01 By 王国俊 阅读(4590)

肌肤是人体的器官,能保暖保湿,又能阻止有害物质侵入人体。可以说,肌肤是人体天然的屏障。

当今社会节奏快,绝大部分的女性因为忙于工作的原因,而没时间认真保养肌肤。然而,我们的肌肤,每天都要面对各种伤害,比如寒冷、风沙、紫外线、污染空气、汽车尾气,电子辐射等。

这些伤害因素每天累积,造成肌肤出现干燥、色斑、长痘、过敏等问题。

据调查显示,86%以上的亚洲女性,肌肤都处于长期缺水状态;而的肌肤问题,都是由肌肤缺水引起!干燥缺水、粗糙暗黄、毛孔粗大、干纹细纹、缺乏弹性等等的肌肤问题,都是因为肌肤缺水引起。而肌肤对护肤品的平均吸收率仅为15%,普通的护肤品只作用于皮肤表层,无法改善肌肤真正的缺水源头。普通补水,其分子只能到达皮肤表层,无法补充真皮层的水分。

这种状态下,肌肤的表面会有像粉末一般的物质,就如砖脱落,肌肤的屏障机能自然减弱,容易受外界刺激。肌肤在冒出粉末的状态下洗脸,就会造成洗面奶渗入肌肤内部的问题,对肌肤造成伤害。

所以,正确的护肤重点应该是修护+锁水!

赛芙莉多肽保湿霜

翘首以待的明星新品,的丰润奢华质地,凝萃了世间无数臻罕成分,不可思议的逆时能量“生命复活因子”密罗木,同时联袂神秘翼籽辣木籽、燕窝激发肽、以及银耳异聚多糖、寡肽-1、六肽-1等稀世奇珍。协同运作,令肌肤邂逅逆时奇迹,岁月痕迹悄然间隐淡。

一抹间,即刻沁透至肌底,焕活疲惫肌肤,重注仿若充电般的充沛神采,肌肤满溢盎然生机。触手间只留紧实嫩滑,年轻轮廓呼之欲出。脸庞饱满通透,肤色更显匀亮傲人。

真正的青春之美,经得起岁月和时光的淬炼,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并冀望永恒常驻的生命姿态;真正的青春之美,需要日日夜夜的尊贵奢宠,需要源源不断的能量修护,是每个女人从心绽放浑然天成的优雅气息。

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一瓶真正的顶级面霜,带给你绝不止于表层复制的优化,更在于以的滋养修护,还原肌肤应有状态。「给肌肤想要的,而不是你给的。」


关键词:肌肤 保湿霜 赛芙莉多肽保湿霜

联系方式

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