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菲诗媛

 浏览量:[162410]

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的护肤品有铅汞吗?菲诗媛教您:如何检测护肤品是否含铅汞?

你的护肤品有铅汞吗?菲诗媛教您:如何检测护肤品是否含铅汞?

来源: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4/24 17:06:36 By 范伟伟 阅读(13228)

铅汞是什么呢?在很多的产品(面膜、洗面奶、卸妆水.....)中,很多商家都大量应用汞和铅,它可以对皮肤起到漂白祛斑作用,在短时间内能够迅速,因此很多对于“效果”趋之若鹜的消费者没有仔细辨别与了解这个化学物质的危害就盲目地使用,对自己的皮肤和健康造成不可挽回的损伤。选择有效的产品才是王道,菲诗媛植物护肤值得信赖!

菲诗媛提醒您,汞超标对人体的危害:

1.会导致色素脱失;

2.皮肤刺激;

3.造成的皮肤损伤;

4.造成体内的蓄积,从而引起肌体各种不良反应,主要是系统,如失眠乏力。

铅的危害:铅对人体的危害除了对皮肤有影响外的,还会造成神经衰弱的表现,另外吸收以后,消化系统也会有一些症状,比如说便秘,食欲不不振,厉害的话,肝功能可能有损害。

在选择美白、祛斑护肤品时,关键要鉴别其中是否铅汞含量超标,业内人士指出购买美白、祛斑产品时,可随身带着银戒指、银项链等银饰品,在所选择购买的护肤品中用银饰品蘸取适量在银饰品上保持几分钟。

1、看成分。大多品牌都会在产品说明书中标明产品所含成分,对那些可以信赖的品牌,看其产品说明书中的成分列表是认识其性的简便方法。

2、看触感、吸收速度。越是精纯不含有害物质的产品,其触感就越细腻,肌肤吸收的速度也越快。

3、银饰品检测法。在购买美白、去斑产品时用随身携带的银饰品蘸取少量护肤品,保持几分钟后在白纸上划几道,如果痕迹是明显的灰黑色,则表明此产品含有铅、汞,应谨慎选择。

4、ph试纸测验法。人的肌肤呈弱酸性,在购买护肤品时先将少量产品涂在ph试纸上,几分钟后比对试纸色卡,如该产品为碱性,则不适合使用。

5、面霜产品火测法。将少量面霜产品放在勺子里,然后加热,若烧开后面霜成牛奶状,且味道清香浓郁,则说明此产品是的。反之,则说明产品内矿物油超标或填充有硼化物,使用后可能对皮肤产生危害。

菲诗媛植物护肤,守护每一个爱美的人!菲诗媛始终坚持着“自然护肤”理念,并相信“一花一木,皆是美之根本”!一直以来惯用着国际前沿皮肤美学理念,专注研究高端医学与自然护肤结合的实验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让每位顾客的肌肤,在使用、专业、健康护理产品下,肌肤循序渐进自然美白,焕发光彩动人好气色。

菲诗媛奢华亮颜紧致套富含葡萄籽油、霍霍巴籽油、马齿苋提取物、寡肽表皮生长因子,从根本上减少黑色素的产生,从本质焕白肤色。

菲诗媛系列产品,都含有“马齿苋”“金黄洋甘菊”等植物成分,用天然精华呵护每一寸娇嫩的肌肤!

关键词:菲诗媛

联系方式

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