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菲诗媛

 浏览量:[161801]

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赛芙莉保湿乳液女性皮肤的水之源

赛芙莉保湿乳液女性皮肤的水之源

来源: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3/29 16:32:01 By 黄亚磊 阅读(5170)

乳液是夏季的必备护肤单品,它可以起到极好的保湿补水效果,在用完爽肤水之后,涂抹保湿乳液,可以将水分牢牢锁在皮肤内部,在闷热的夏季,用对了保湿乳液,也能够让你的肌肤留住水润与光泽。

保湿乳液着重在夏季使用——保湿乳液由于水分比较高,因此,比较适合在夏季保湿补水使用,而我们冬季一般都用面霜来保湿肌肤,季节不同,皮肤的使用也就不同。因此,习惯了用面霜的美眉们,到了炎热的天气里要换成好的的乳液来使用哦

保湿乳液的三大作用

1、补水:保湿乳液容易推抹均匀并且快速渗透到皮肤表皮,容易被皮肤吸收,补水度高,可以让滋润成分容易被留存下来,不容易被蒸发,维持皮肤的一定含水量。且保湿乳液使用后不油腻,给人清爽的护肤体验。

2、保湿:保湿乳液中的玻尿酸(透明质酸)、甘油、氨基酸、胶原蛋白、玫瑰(ROSARUGOSA0)花提取物等保湿成分能够很好地为肌肤补水保湿。

3、抗老化:保湿乳液可刺激细胞新生能量,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改善肌肤表层的纹理与肤色均匀度,使肌肤更细致。

菲诗媛,专注于女性脸部健康护理,以专业、权威、护肤著称,在国际护肤领域享有高度赞誉,备受女性顾客好评。

菲诗媛始终坚持着“自然护肤”理念,并相信“一花一木,皆是美之根本”肌肤就犹如大地的花朵,汲取着自然界所赠与的能量。因此,护肤也应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在的时刻给肌肤天然享受,为肌肤赐予大自然最珍贵的植物精华,才会让肌肤由内到外,焕发出最自然光彩的姿态。

一瓶菲诗媛所产产品,都蕴含着大自然如“马齿苋”“金黄洋甘菊”等植物的神秘力量,植物草本中天然的精化能让肌肤在大自然清新的环境下,喝足所有的营业成分,而研发出的肌肤独特的“自然保护屏障”功效,更让城市尘土难以靠近每一寸娇嫩的肌肤。

保湿乳液-赛芙莉修护保湿凝胶

核心原料:玉米保湿剂

功效:玉米来源的高纯度、无刺激的天然保湿剂,不含石油和动物性的原料

产品作用:具有天然的保湿功能,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达到维持皮肤水分平衡和提升皮肤紧致度,使肌肤水嫩、白皙。获得法国ECOCERT有机原料认证。

可做免洗面膜使用.

关键词:保湿乳液 赛芙莉保湿乳液

联系方式

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