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菲诗媛

 浏览量:[162472]

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南京润泽】冬季女性应该怎样护肤

【南京润泽】冬季女性应该怎样护肤

来源: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30 17:30:50 By 宋婷婷 阅读(5016)

冬天,随着气温的下降,皮肤会因汗腺、皮肤腺分泌的减少和失去较多的水分而变紧发干。

因此,在冬季进行美容护肤更显重要。

Tips

外出前,应在外露的皮肤上涂些油性润肤膏,尤其在嘴唇部位使用护唇膏。减少用热水洗脸的次数,每天1~2次即可,少用碱性重的肥皂洗脸。经常按摩面部皮肤,以促进血液循环,每周可使用1~2次面膜。洗脸后,涂上油脂护肤化妆品,如手足皮肤出现裂口,可以涂一些防裂油膏。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适量吃些鸡、鱼、肉,以补充体内水分及营养。

冬季肌肤清洁提示

又是隆冬,女孩子们如临大敌,纷纷开始“护肤总动员”。但护肤不会的步——清洁往往会被视至少不会像在夏天那么受到重视。其实冬天北方风沙大,空气脏,大家纷纷使用油性较大的护肤霜;而南方空气阴冷潮湿,皮肤很难透气舒畅。所以冬季更应该注意肌肤的清洁。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冬季洁面护理提示

在冬季,可以在清洁面部的同时护理,令肌肤因为严寒而趋缓的新陈代谢得到促进,减少表面细纹的出现。冬季沐浴之前更要先洗脸。因为冬季沐浴时水温往往较高,用这样温度的水洁面会导致面部肌肤的衰老;同时浴室内的热蒸气使毛孔张开,如不事先清洗干净,面部肌肤表面的灰尘、污垢进入到毛孔里面更加难以清理。

北方

北方冬天空气干燥,所以冬季应尽量减少洗脸次数,一般早晚各一次即可。洗脸是不要用过热的水,因为太热的水会过度分解肌肤的油脂,令皮肤干燥,易出皱纹;而太冷的水又很难清洁毛孔里的尘垢和过剩油脂,所以温水洁面是正确的选择,清洁之后应在棉布拍打冷水收缩毛孔。洁面后要特别注意保湿,为肌肤提供轻柔滋润的呵护。

南方

南方天气寒冷潮湿,毛孔收紧,血液循环不畅,很难呈现健康肤色。因此每次洗脸后进行适度的面部按摩大有裨益。自上而下、由内向外划螺旋对面部做几分钟按摩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令皮肤升温、毛孔扩张、排出老旧表皮细胞,使面部肌肤恢复红润健康。此法还能提高皮肤对寒冷的抵御能力。按摩时要注意手部清洁,手法轻柔。

菲诗媛舒柔氨基酸洁面膏

菲诗媛舒柔氨基酸洁面膏采用超浓缩配方,呈弱酸性,能有效保护皮脂膜。里面特有的氨基酸保湿因子、胶原蛋白成份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可延缓衰老。温和亲肤,适合痘痘肌、敏感肌及任何肤质使用。

菲诗媛柔肤保湿精华水

菲诗媛柔肤保湿精华水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改善暗沉肌肤,紧致肌肤赋活弹性,收细毛孔,舒缓调理肌肤,防止皮肤干燥粗糙,使肌肤光滑洁净,柔软有光泽。配合同品牌亮颜保湿乳使用,效果更佳。

菲诗媛亮颜保湿乳

菲诗媛亮颜保湿乳专为亚洲女性肌肤度身订造,深层焕白,集中修复,从根本上减少黑色素的产生,从本质焕白肤色。尤其适合衰老无光泽、晦黄、干燥类型的肌肤。配合同品牌柔肤保湿精华水使用,效果更佳。

菲诗媛亮颜保湿霜

菲诗媛亮颜保湿霜温和护肤,保湿亮颜,水润柔滑,润而不腻,能深层渗透滋养肌肤。

关键词:南京润泽 冬季女性应该怎样护肤

联系方式

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南京润泽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